淮安人网

查看: 42358|回复: 0

[家装综合讨论] 邂逅百思得,保洁变成一件轻松的“小事儿”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1445

积分

Rank: 6Rank: 6

积分
1445
菜籽
451 粒
铜钱
1753 枚
发表于 2022-1-11 18: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自从被调到5A级写字楼工作后,我的人生就开始落落落落落。每被物业经理批评一次,我就的后悔就加重一点,后悔当初自己脑袋被门夹了,成天想着跳出舒适区,让自个儿成长成长。这下好了,成长不成长的没看出来,反正天天想的就是能少挨一次批,赶紧找到给力点的保洁。
+ o$ K' W! l% i( L! a+ ?说来我也是倒霉,正赶上一年最忙的时候来了现在工作的地儿,啥都没整明白呢就稀里糊涂被安排了找保洁公司的任务。天知道我虽然在物业行业干了两年多,但一直负责的都是客户工作,压根没怎么接触后勤。那么多保洁公司,个个宣传的贼拉好,挑着挑着就迷茫了。为了不掉链子只能临时让朋友介绍的保洁公司顶上(后边要吐槽,名字就不说了),这一顶不要紧,整得我一天能挨好几次说,卫生间的虽然没有臭味,但总感觉怪怪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让人不舒服,还有好几个公司的前台给我们打电话反映楼层垃圾桶总是满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气得我想当场晕倒。
9 D4 i% \$ v9 |/ W+ S8 }- n5 f0 @; a3 [
不过我知道,只要不是真的晕倒就还是会被说,指不定会给领导留下没能力的坏印象,那我以后可就惨了,就算勉强保住饭碗,日子也不会好过。所以还得赶紧找保洁公司,只有找到了才能解脱。1 Y. z7 G! x' W( R4 @: A! Q
后来一个时不时联系的前前同事说他们合作了三年的保洁公司就挺靠谱,让我看看合不合适,我也想不了太多,毕竟这个时候换比不换好的可能性大不少。就联系了百思得。别说他们接电话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干的活儿比之前我用的保洁好了一大截。
* c; C' [( m; ~4 E. F' [
0 Y  c4 |3 r3 d" S+ G* w& T* Y1 {/ {9 o4 F& R: g9 m
我发现换了他们后,写字楼大厅地面这块儿明显比之前亮堂了,我也是不理解,一样的打扫,为啥会差这么明显?后来特意留意观察了电梯里边的几个小细节,按键啊,广告牌的边边角角啊都没挑出毛病来,重要的是卫生间的味道自然了,带薪上厕所上的都起劲了,开玩笑哈哈。我上周特意去几个楼层看了看垃圾桶,反正早上也好,晚上也罢,没看见过满了的垃圾桶,不错不错,怪不得经理这几天看我的眼神都柔和了点。啥也不说了,就感谢一下可爱的同事和给力的百思得保住了我的饭碗吧。
$ Q$ L% B1 X; g, ]
8 L- C/ M' B! B/ F* O# Y' [- v- _5 V" g! N+ W- [* F
淮安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淮安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举报电话:0517-85822666    举报信箱:939366@qq.com

QQ|手机版|Archiver|苏B-20130142|淮安市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苏ICP备14017563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302000102号

GMT+8, 2022-6-27 09:38 , Processed in 0.43680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