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淮安人网

查看: 428211|回复: 21

[家用] 哈哈 出个自家用的餐桌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071

帖子

6705

积分

积分
6705
菜籽
6405 粒
铜钱
33 枚

优秀版主奖爱心奖网站记者优秀会员奖爱心奖十周年庆典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20 2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不知不自觉,新家已经装修一年了,一直都是孩子外公和外婆长期居住。2011来了,也想一家三口和外公婆一起居住,突然发觉一个问题出现了,餐桌不够大,六口之家吃饭有点觉得拥挤,想换圆桌,废话不多说了,上图看看照片吧,虽然购了已经一年,平时也很少用(因为外公婆都在我们家开伙),这款餐桌的品牌是欧木轩水曲柳家具,餐桌长150厘米、宽是85厘米,配有六把椅子,价格嘛2000,接受小刀,有意者请发信息与我联系,电话不接。号码13852250977;发站内信亦可。如果有人就要餐桌的话也可以拆开卖,餐桌很漂亮,很适合做写字和画画用书案。2 a; y* k* ?$ m1 X% R. K P1090501.JPG ; Y$ A+ ^8 x+ c; `2 j+ D P1090502.JPG $ ]3 ^, T" V6 } P1090503.JPG & v; L, {" b0 {5 ]: s: \ P1090505.JPG 0 L; p# V6 G3 _# Z ( F. }$ n3 ^* @# ^+ f3 x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淮安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淮安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45

主题

1071

帖子

6705

积分

积分
6705
菜籽
6405 粒
铜钱
33 枚

优秀版主奖爱心奖网站记者优秀会员奖爱心奖十周年庆典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呵呵 第一次卖二手 大家帮顶啊3 z; H; P. Y, v# |* ~# s) w: W; { 1 n' ~) c1 O5 `2 M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㈩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㈩提现即时到账SO.CC
淮安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淮安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639

主题

6万

帖子

5万

积分

Rank: 8Rank: 8

积分
58712
菜籽
77542 粒
铜钱
3634 枚

app勋章管理员勋章灌水之星勋章美女勋章荣誉会员勋章活力之星奖爱心奖十周年庆典勋章活动达人.gif网站记者热心会员荣誉奖论坛VIP贵宾.gif灌水奖摄影家会员魔蝎座灌水天才奖活动精英奖“五月之星”二等勋章优秀会员奖魅力之星奖幽默大师.gif12315志愿者优秀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20 2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恩和牧关系好啊 不然咋没顶滴蛮
非君子勿扰,真小人远离!此号发言不代表淮安人网站,大头菜论坛!

45

主题

1071

帖子

6705

积分

积分
6705
菜籽
6405 粒
铜钱
33 枚

优秀版主奖爱心奖网站记者优秀会员奖爱心奖十周年庆典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环是小月好啊 : C0 z0 F! ~2 G1 }8 o9 K, t f8 M o" r% E2 Q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淮安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淮安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97

主题

3482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1211
菜籽
15260 粒
铜钱
11016 枚

app勋章宣传大使奖活动精英奖超级版主爱心奖美食达人优秀会员奖热心会员荣誉奖新人进步奖活动达人.gif十周年庆典勋章优秀勋章超级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灌水之星勋章好学者勋章帅哥勋章天蝎座

发表于 2011-1-20 2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張桌子六把椅子,不會坐個烏龜席吧呵呵!
当球向我飞来,我奋力扑向它的时候,那时的我脑袋里是最纯洁的!

754

主题

9296

帖子

1万

积分

Rank: 8Rank: 8

积分
16088
菜籽
18751 粒
铜钱
2 枚

音乐奖优秀会员奖热心会员荣誉奖魅力之星奖新人进步奖“五月之星”二等勋章

发表于 2011-1-20 2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不错,顶哈0 _/ g, A' ]5 s8 w 2 T. j; ]6 d0 V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0

主题

61

帖子

64

积分

积分
64
菜籽
88 粒
铜钱
0 枚
发表于 2011-1-20 21: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一家三口+外公婆一起居住=六口之家?3 p+ w# j" h" D! X7 P, t 9 Y. g# h9 z+ D" {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丷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丷提现即时到账SO.CC
你现在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了解我以后,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45

主题

1071

帖子

6705

积分

积分
6705
菜籽
6405 粒
铜钱
33 枚

优秀版主奖爱心奖网站记者优秀会员奖爱心奖十周年庆典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21: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还有我家老爷子呢。。。 5 Q1 g3 \0 ?0 o: A2 J8 r V2 {6 H$ g3 a g7 C- _ W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ㄙ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ㄙ提现即时到账SO.CC
淮安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淮安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568

主题

6696

帖子

1万

积分

心静如水 、人淡如菊!

积分
16896
菜籽
17927 粒
铜钱
383 枚

活动精英奖优秀版主奖爱心奖网站记者热心会员荣誉奖爱心奖

QQ
发表于 2011-1-20 2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143_288:}. m* Y6 q; p! a0 V2 m/ Q) m! W 1 H$ }# P" ^) d0 W, u, S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à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à提现即时到账SO.CC
http://shop58962308.taobao.com新店开张,多多关照!品牌男女鞋,质量保证!

133

主题

5536

帖子

18万

积分

混的不行没有头衔

Rank: 8Rank: 8

积分
180087
菜籽
331443 粒
铜钱
0 枚

活动精英奖爱心奖优秀会员奖魅力之星奖爱心奖车友会洪泽自驾游

发表于 2011-1-21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军宏 于 2016-6-30 21:16 编辑

现在真的发觉,长型餐桌不太适用!!好看是好看{:143_306:}( C# {' y, p# P" E! ^: y$ s 0 V3 j$ g1 t3 {0 @7 m v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ば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ば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一片落叶会惊动整个秋天,一朵过眼的云会叫醒一世的沧桑,一个擦肩的人会轻轻摇落你所有的期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信箱:939366@qq.com    举报电话:0517-85822666

QQ|手机版|Archiver|苏B-20130142|大头菜论坛 ( 苏ICP备14017563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302000102号

GMT+8, 2019-1-21 02:53 , Processed in 0.39000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